何必囚人

野生文手,咕咕咕,文思枯竭,啥都写不出来,爱丽一枚。

两斤白糖—不知道是几。

欢迎来到一个什么都卖的瞎七八糟的小铺


全员向


产品不同,配方不同,具体数量未知


@聆木 。


欢迎来到一个什么都卖的瞎七八糟的小铺


全员向


产品不同,配方不同,具体数量未知


@聆木 和 @何囚 的联文


ooc有(划重点)


我是弟弟。渣渣。


上线时间保证一周1-2个新品


——


“喂喂喂!我们可是打小就在一起了!”


每次金钟大被问到和金珉锡在一起多久的时候,便总是摇头晃脑的,一副骄傲的说出答案,届时似乎连发梢都跳动着愉悦。金钟大很喜欢别人在听到回答后艳羡的眼神,就像是吃到了小鱼干一般,被满足了虚荣心。


“那是!谁叫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的!”


就算被那人逮住了,扭了耳朵也没有关系,因为打心眼里就是灌了蜜一样的甜,知道那人是独属于自己的。


独属于金钟大一人的。


——————————


托父母的福,金珉锡和金钟大自小就在一起,当然了,是住在一起。门对门的缘分,也使他们好运气的,从幼时就在一个班,一直到大学都没有分开过。


儿时的脾性,金钟大可是一直好好的保持到了现在。玩劣的作风,和较好的成绩,总是让老师头疼,可是却总是找不到理由去教训这恶作剧成性的孩子,更何况还是个孩子王呢?


至于金珉锡,一直是老师眼里的乖孩子,当然了,只是在老师眼里。成绩好,长得又白白净净还安静,梳着个黑色的顺毛,怯生生的,用着浅棕色眸子盯着你。若是做错了什么,就揪着衣角,小小的缩着脖子,用湿漉漉的小鹿眼睛直视着你,可怜巴巴的模样让人无法忍下心去数落他。但是谁知道,转身离开办公室之后,藏在眼镜后的眼睛却总是亮着狡黠的光。


这两小孩,永远腻腻乎乎的牵着手,站在人群中间或者站在校门口,拿着一个蓝莓味的碎碎冰,一人一半,等着家长来接他们回家。


初中的时候,两家决定让他们学个技能,金钟大果不其然的选择了吉他,而金珉锡在陪人一同学吉他的基础之上还背着金钟大多学了一项技能。跆拳道。后来也得亏多了这份技能,让金珉锡帮金钟大解决了不少的“遗留问题”,当然了,也只是暗地里。


老是帮金钟大收拾烂摊子习惯了,金珉锡也就任由着他在自己的视线所及范围之内闹腾,只要不是太过,金珉锡都有那个能力替他收拾好烂摊子,所以,金钟

大的高中时期过得也算是轻轻松松的。


当然了,金钟大身边的人都知道,这个张扬如太阳一般的恐龙男孩身边有一个表面乖巧但善于伪装的猫咪先生。


后来,在高二的时候,由于金钟大的贪玩,导致了他们第一次的被迫分开。金珉锡成绩好留在了A班,而金钟大却被刷到了C班。第一次的分开,让两人都魂不守舍的,似乎什么东西被撕扯出灵魂的感觉。


不爽。


C班的下课比A班早很多,所以金钟大也就习惯了在自己的班里下课后,蹲在校门口的梧桐树下,数着脚边爬过的蚂蚁。哪怕是连蝉都觉得烦闷的傍晚,都好脾气的顶着一头浅棕色的软发等着金珉锡下课。


金珉锡自然也是知道的,所以也经常仗着课堂作业全对的权利,提出要去外面透透气的无理要求,然后在全班人艳羡的注视下,站在走廊里,越过操场去寻找那小小的一团。金珉锡的视力一直很棒,所以即使是隔了一整个操场,就单凭着对那人的熟悉也能轻易的在放学的人群中捕捉到金钟大坐在长椅上晃悠着脚尖的乖巧模样。


至于挂在鼻梁上的眼镜,金珉锡对此回答到,只是个配合形象的道具而已,没有度数的。


金钟大会一边消磨着等人的时光,一边计算着人下课的时候,然后准备好金珉锡爱吃的碎碎冰,一脸骄傲的等待着人的夸赞。当然了,这种让同学羡慕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后面金钟大就被金珉锡揪着耳朵,威逼利诱着,让他成为了A班的学生。


“乖乖的待在我的视线范围里,我好看着你。”


金珉锡如此说着,故意的忽略掉人红起的耳尖,用冰凉的冰棒的包装袋去贴人泛红的脸庞,看着人如炸毛般的反应,笑的像一只恶作剧得逞的狐狸。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