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囚人

野生文手,咕咕咕,文思枯竭,啥都写不出来,爱丽一枚。

两斤白糖—5

欢迎来到一个什么都卖的瞎七八糟的小铺

全员向

产品不同,配方不同,具体数量未知

@聆木 。

欢迎来到一个什么都卖的瞎七八糟的小铺

全员向

产品不同,配方不同,具体数量未知

@聆木 和 @傅离 的联文

ooc有(划重点)

我是弟弟。渣渣。

上线时间保证一周1-2个新品

————

特别更新。金钟大第一视角。

————

生于朝,逝于暮。

初见时,他的眸子里便映着山河,他说他要在活着的时间里,要我陪他看遍着世间万物,我应了,他便笑的像个孩子。

他藏匿于山林间,要我在夏天的开头寻到他,林间的暖阳斑驳的散落在人的发间,他依树而眠,颤动的睫羽,和微皱的眉头,我想他应该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魇吧,我拥住他,他睁开他如雾色般的眸子,直视着我,说,拜托,陪我看完这世界。

我开始慌了,不知是不是在于时间赛跑,我拉着他的手,浏览于凡市。冰甜的糖葫芦,微酸的糕点,不知疲倦的被我塞入他的怀中,那时的他,眼角带笑,唇伴蜜糖,站在人群中,穿过喧闹,将笑容刻在时间里。

他的身体开始变得冰凉,失去了掌心让我眷念的温度,但是他的眸子还是那样,温柔的交融着月夜的星光,愈发的将他拥紧,可消散还是如期而至。

那夜,卧于树下,云层之上是被遮蔽的月光,他的眸子失去了往日的繁华,落尽了暗色,他的唇角还残留着蜜糖的甜腻,我说,你还没有陪我游遍着浮世绘,怎能先离开,他暗哑着嗓子说到,我便是他的凡市,只是来不及伴你一生。话音消散在光华间,他如沫散落在人间,他说,待我去寻。

我说……我必将在初夏将你寻回,因这世间我们还有许多未看。

他如蜉蝣,生于朝,逝于暮,眷恋这世间万物,也终将归于时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