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囚人

野生文手,咕咕咕,文思枯竭,啥都写不出来,爱丽一枚。

两斤白糖—不知道是几。

欢迎来到一个什么都卖的瞎七八糟的小铺


全员向


产品不同,配方不同,具体数量未知


@聆木 。


欢迎来到一个什么都卖的瞎七八糟的小铺


全员向


产品不同,配方不同,具体数量未知


@聆木 和 @何囚 的联文


ooc有(划重点)


我是弟弟。渣渣。


上线时间保证一周1-2个新品


——————————


你是天使路过人间的时候赠与我的玫瑰。


桌上的那只玫瑰是金珉锡送的。


它舒展着娇嫩的花瓣,优雅的站立在花瓶里,刚刚因清晨的寒气而凝起的露珠,正晃悠悠的垂在瓣尖,似乎要滴落下来。


阳光也终于突破了云朵的重围,轻飘飘的落在枕边,在人的发尾尖,打了个滚,软绒绒的落在人的眉间,在睫毛上跳起了踢踏舞。可能是因为过于顽皮的缘故,打扰到了正在沉睡的人,那人皱了皱鼻子,眼睛微眯开一条细缝,撇了眼,睡在身旁,笑的傻乎乎的猫咪,还是挣扎着起了身,将阳光阻隔在了窗帘之外。


金珉锡将窗帘拉上之后便回身陷入充满了人体温的被窝里,轻悄悄的翻了个身,用直接点了点金钟大勾起的唇角,好奇的想着。


“做了什么梦,笑的这么灿烂?”


还没有来得及想到答案,就被瞌睡虫附体,重新陷入了梦乡。但,都说回笼觉睡的舒服,所以,金珉锡也继承着如此良好的传统,睡到了日上三竿,等到金珉锡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已是将近12点了。


金珉锡顶着一头鸡窝般乱的头发,出现在金钟大的面前,强迫自己无视掉人眸中的狡黠,和疑似手机闪光灯拍照的一亮,直径奔向厕所,一番洗漱后,才算是找回了丢在梦里的魂。


洗漱完的金珉锡坐在沙发上翘着腿,给自己的面包上涂上一层厚厚的蓝莓味果酱。果酱的甜腻和面包的松软,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胃的需求也有在很大程度上的让起床气消退了不少。金珉锡咬着面包,嘟囔着问,坐在身旁正削着苹果的金钟大。


“昨晚做什么梦了?今天早上笑的这么开心?”


话音未落,就被人堵住了唇舌。还未吞咽下去的大块蓝莓味果酱,融化在两人的舌尖,刺激着唾液的疯狂分泌。口中突然袭来的异物感和强迫在舌尖的共舞,使金珉锡瞪大了双眼,眸中盛满了恼怒,手从身后绕上人的腰际,轻轻用指尖一掐,迫使人吃痛的离开自己的口腔。


“喂!金钟大你在干什么!”


“在吃早餐啊?”


金钟大坏笑着,如此说到。好笑的看着自家纯情哥哥的耳尖逐渐泛红,视线最终落在人唇瓣上残留的果酱和唾液的交融物,像极了镀了一层秞的瓷器,亮着好看的色泽。


“你不是好奇,我昨天晚上做了什么梦吗?”


金钟大放下手里削了一半的苹果,挪了挪屁股,哒哒哒的蹭到金珉锡身边,无视掉人眸中的恼怒,凑到耳边,刻意压低了声音,调笑着。


“我梦到天使把你,交给了我。”


“并且……”


“叫我好好品尝你。”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