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何必囚人

何必囚人

 

【城堡沙雕的小甜饼】

◆此文为看到太太的绝美画画而爆哭的脑残产物

◆文笔拙劣,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警告,不喜勿喷

◆小学生文笔

◆感谢每一个看到我文字的人。

————————

输了游戏的钟大,被自家的倒霉蛋队友们,坑着带上了让人羞耻的米奇发箍。由于实在是害羞的关系,慢慢的把自己到了队伍的边边角,一脸怨气的开始碎碎念,像是今天晚上回去要把朴灿烈这个带头的小屁孩按在宿舍的地上摩擦之类的报复想法。

但是转念又想,如果要是能让他开心,其实也不亏的。想着想着,好看的猫咪唇勾起一个柔软的弧度,身边也开始冒气了不明的粉色泡泡。

占据了良好位置的钟大,正在悄咪咪的透过队友之间的缝隙,看向站在队伍的金珉锡。活像一个垂涎蜂蜜的贝儿熊。

金珉锡那时正看着自家闹腾的弟弟们打闹在一起,笑的一脸无奈。像是有心灵感应似的,猛然抬头便对上了,自家弟弟看着自己直勾勾的小眼神。不知道是想起来什么有趣的事情,金珉锡弯起了好看的猫眼,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擦着唇角,歪了一下脑袋,对钟大毫不掩饰的舒展开一个大大的微笑,还动了动身子,有向钟大走过去的趋势。

悄咪咪看着正带劲的钟大,突然被捕捉到了眼神,一下子就慌了,眼神不知道该往哪里躲,放在身侧的手也是不知道该往哪里摆,才会显得镇静一点。本来躲闪着的眼神,恰恰好的在自家大哥展露笑颜的时候撞进了他的眼眸里。

霎时间,仿佛是某人按下了暂停键,钟大感觉到自己好像正在慢慢的沉溺在金珉锡褐色的眸子里。背着灯光站着的金珉锡,眸中有失了光的暗色,像是一潭深水,慢慢的抽空了钟大胸腔内残存的空气。钟大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脸正在发烫,耳尖感觉已经要烧起来了。钟大晃了晃脑袋,尝试找回散落在空气中的冷静。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鼻尖蹿来一阵隐隐的香,抬眼一看,整个人仿佛当了机,直愣愣的杵在原地。

金珉锡在捕捉到钟大的眼神之后,却起了玩乐调侃的心,他慢慢的从后面绕到了人的面前,突然一下子的靠近,看着人近在咫尺的唇角和泛红到了脸庞,戏谑的心思一下子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满足。

钟大看着凑到自己面前来的大哥,不知所措。来者的鼻息轻柔柔的洒在脖间,连脸上细微的绒毛也看的清清楚楚,钟大撇过头去,大大的舒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情绪,强制自己恢复冷静。

金珉锡靠近人的耳边,带着戏谑的语调,对着人说到

“wuli钟大,笑一个啊,你笑起来可好看啦”

钟大听到这一句话以后,感觉到了人话语中的调侃,稳了稳心神,无奈到

“是为了哥才带的……不然我才不愿意呢”

声音越说越小,以至于最后的话音还没有入金珉锡的耳就已经消散在空气中了。

————————

Ps:

金珉锡:钟大,你刚刚的脸很红诶

金钟大:才没有呢,一定是哥看错了。

金珉锡一脸茫然,喃喃自语到……是吗?可是红的很厉害诶。

何必囚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何必囚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