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囚人

野生文手,咕咕咕,文思枯竭,啥都写不出来,爱丽一枚。

【四月与你我想不会太孤单】




◆深夜不知道哪里来的沙雕脑洞


◆巨ooc怪警告,不喜勿喷


◆文笔拙劣,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小学生文笔


◆感谢每一个看到我文字的人。



————————


April with you, I don't think it  will  too lonely


————————


【夜】


四月的风,已经沾染上了些微属于夏季的燥热。浮动的衣角,和人微乱的丝发,在黑夜里,都镀上了玄色的温柔。


街边的路灯有一盏没一盏的亮着,眼前的人儿,正慢悠悠的穿过没有灯光的黑暗。不太耀眼的光和模糊不清的水汽氤氲着金钟大的视线,让他看不太清眼前人的模样。


他,眯了眯眼睛,让水汽散去了些,彼时才发现金珉锡已经坐在了长椅上,仰着脖子,盯着空中的飞蛾发愣着。


暖黄色的光,倾洒在人的面颊及脖间。细细的描摹,勾勒着人精致轮廓,像原本苍白的画布上被人不小心扑洒了鹅黄色的染料,少了一分冷色,多了一份柔软。


感受到了人的目光,金珉锡将视线从飞蛾处,转移回金钟大的身上,清浅一笑。灯光恰恰擦过眉间,散入眼睑,在人扑闪的眼翼下,落下淡淡的暗色。角度呈现的刚刚好,就像是有人在其眸中盛上了一碗满满的柔波与星光,交糅在一起,变成深邃的星河。


因笑意而挂满了温柔的眼角正微微挑起,嘴角上扬着美好的弧度因而露出洁白的牙齿。金珉锡伸出手臂,招呼着让人坐在自己的身边。


金钟大听到了人的招呼,才堪堪从人的眼角里挣脱出来,快步走向他。匆匆略过身边的灯火,穿过尚存的黑夜,带着四月的温柔和微醺的爱意,来到金珉锡的身边。


一吻落在人的眉间,带着无法说出的不舍,印在人的心上。


Chen,四月过后就一定要分开吗?


不,不会的。


如果我无法在你身边,我就会请四月的风和五月的雨,还有未来的一切,待我照顾你。我会一直留在四月,等你


所以,我想四月与你一定不会太孤单。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