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囚人

野生文手,咕咕咕,文思枯竭,啥都写不出来,爱丽一枚。

金平糖和布朗熊。

两斤白糖—4

欢迎来到一个什么都卖的瞎七八糟的小铺

全员向

产品不同,配方不同,具体数量未知

@聆木 和 @傅之离 的联文

ooc有(划重点)

我是弟中弟,纯属瞎写

上线时间保证一周1-2个新品

——————————————

金平糖。

橙色的金平糖味道是甜甜的,但咬开还是有些酸涩。

如此想着的金珉锡转动着手中的玻璃瓶,轻轻的晃动着,眯着眸子去听糖果碰撞瓶壁的清脆响声。耷拉着脑袋,将下巴枕在手臂上,直勾勾的盯着闪着横标的电脑文档。

他……是不是在刻意回避自己?

金珉锡烦躁的揉动着自己的头发,啪的一声把电脑重重的合上,深叹了一口气,像是被戳破的气球一样,瘫软的倒在床上,小动作不停的揪着自己放在床头的布朗熊玩偶,纠结的在床上翻滚着身子,直到把自己折腾累了,才昏昏的睡去。

明天一定要问问。失去意识前的金珉锡如此想着。

可是真的到了明天,真真切切的站到人面前以后,那些不知道再心里说了多少遍的话,就和烫嘴的粥一样。

吐不出去,又咽不下来。

最后只能任由舌尖被烫破,留下一些红痕才悉数的滚入喉间。有点窒息,金珉锡如此想着,熨烫好的衣角被人揪出折痕,食不知味的咀嚼着盘里的早餐,耳边人清浅的呼吸和刀叉碰撞在一起的微鸣声,听起来有点刺耳。金珉锡匆匆的丢下一句,我吃饱了,就仓促的离开饭桌,只顾着逃跑却不知碰落了一地的水痕。

不知所措的金钟大目视着人碰倒了水杯,张口告诉人的话音还未发出,就被门关上的声音抵在唇边。无奈的蹲下用纸巾擦拭干净地面后,收拾好桌子,准备打扫卫生。

轻手轻脚的推开人微掩上的房门,书桌上橙黄色的小灯还亮着,金钟大一边浅笑着在心里暗暗吐槽着金珉锡健忘的习惯,一边伸手准备帮人关掉台灯。垂眸寻找开关的不经意间,发现了刻在桌面上的划痕,虽然被磨的很淡了,但还是依稀可以分辨。

金钟大将手里的扫帚靠在墙上,拉开人的凳子,坐在人的位置上,伸出手指细细感受着刻痕的纹路。

刻的好像是我的名字。

金钟大反应过来的时候,话音已经摔碎在空气里,有些无法相信的事实冲击着金钟大的大脑,小心翼翼的用指尖摩擦着,微微凹下去的刻痕,酥酥麻麻的触感传至心尖。

呐……是相互喜欢着的吧。

金钟大愣在原地,这个想法如棉花糖般软软的附于心间,指尖酥麻的触感还残留着,像是怕溜走了一般,紧攥在手心,暗暗的下定了决心,准备在晚餐的时候说出自己憋了好久的话。

金珉锡……我喜欢你!

话音轻飘飘的落在桌上,金钟大红着个耳根,垂着个脑袋,不去看人的反应。

和鸵鸟一样。

暗自吐槽着自己着丢人的反应,放在桌面上的手肘却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桌子在小幅度的颤动着,小心翼翼的抬起脑袋,看到的却是人盛着笑意的眸子。

金珉珉锡按捺不住自己快要扬起的嘴角,嗓音里的激动就和挂上了小翅膀一般急急要飞出唇间,轻咳,掩盖了自己的无措,眼神晃悠了一番,最落在人的眸子里。

“送的金平糖我很喜欢……”

金钟大听到人温软的嗓音落在耳畔,期待的盯着人开合的嘴唇,期待着人说出后面的话。

“送礼物的人我也喜欢。”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