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囚人

野生文手,咕咕咕,文思枯竭,啥都写不出来,爱丽一枚。

两斤白糖—2

欢迎来到一个什么都卖的瞎七八糟的小铺

全员向

产品不同,配方不同,具体数量未知

@聆木 和 @傅之离 的联文

ooc有(划重点)

我是弟中弟,纯属瞎写

上线时间保证一周1-2个新品

——————————————

此篇为破格产出,谨慎食用。

第一人称视角带入金钟大。

愿您品尝愉快。

——————————————

蝴蝶消失于11月。


苔娜黛眼蝶。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的时候,难免有些惊讶,眯着眼睛试图凑近看的清晰点时,却灵敏的捕捉到了人未忍住的轻笑。


有些不自然的推了推滑落至鼻尖的眼镜,垂眸避开人含笑的眸子,小步子的往后退了点,那人不急不慢的落着步子,来到身边。

被声音拉回的思绪,落在人轻启的薄唇间,那人完美的唇形正微微勾起,盯着人开合的唇角,清朗的字节砸落在耳畔。


“此蝶偏爱尸体,他们吸食尸体的汁液,并且产卵。”


最后只有这句话挤入被人扰乱的思绪,低眸看着那标本里的蝴蝶,恍然间,似乎那蝴蝶颤动了黑翼抖落了些黑色的粉末


此后我偏爱眼蝶


冬日凛冽的寒风缠绕在人微翘起的发尾和指尖,从那日起,他便不再捕蝶。我正沉迷于人吐息间微红的眼角,猝不及防的听到人的低喃。


“蝴蝶消失于11月。”



蝴蝶扇动着翅膀,腐肉滋生病态,原谅我本性如此,11月,本该消失的苔娜黛眼蝶重新扇动着翅膀,停立在肩头,低声蛊惑着。


冬日如约而至,卷走了枝丫上最后一片的枯叶,我也如期的站在了手术台前。指尖抵住人的皮肤,颤抖着与人相扣,感受着掌心的冰凉。俯身趴在人身上,耳朵贴着人曾经跳动过的胸膛,冰冷的寒气,冻红了耳尖。鼻尖微酸,视线一阵模糊,带着体温的吻落在人曾经红润的唇角。只可惜他再也不会醒来,也将要错过开春的蝶潮。


出于私心,我将那蝶的卵放在人的胸腔里,试图用这种方式让人接受另一种的解脱。或许变成蝴蝶应该是你的愿望。将沾满血的手术刀放在离胸口最近的口袋里,手指微颤,生怕握不住那好看的形状,僵硬的扯动着唇角,狼狈的逃离。


撑着一把黑色的伞,站在人群中,雨下的不算太大,牧师沙哑的念着祷告词,雨珠摔碎在伞间,滴滴答答的落入耳廓,恍惚间,视线被拉的很远,看到了一只扑闪着黑翼的蝴蝶正准备起飞,棕黄色如瞳孔一般都圆斑正跳动着血液,下意识的攥紧放在口袋里的刀刃,扯动着唇角,生涩的动作使舌尖尝到一丝血气。


自遇见他以后,我的胸间便栖息着一只苔娜黛眼蝶,它扇动着翅膀,伴随着每次都呼吸,逐渐成长着,直到破体而出。


我的桌上有一个标本,是他的蝴蝶骨,苍白的被浸泡在泛着浅黄色的液体里。恍惚间,总能看到他正扇动着翅膀,抖落着依附在上面的腐液,缓缓的凑到我耳边低语。

“蝴蝶消失在11月”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