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囚人

野生文手,咕咕咕,文思枯竭,啥都写不出来,爱丽一枚。

信与恋人



◆没有想到这篇屯了这么久居然是最后一次更新哈哈哈哈。鸽王的胜利✌🏻。



◆其次祝我们帅气的kjd先生一定要幸福。希望他们都能找到愿意等自己回家的人叭。



◆实在是不愿意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而违背现实吧,说起来很舍不得,但是又很快乐,大概是老母亲的快乐叭。



下面是正文,就,祝大家食用愉快。



————



亲爱的金先生:

           

              信展佳。

      

   近来可好?学校的饭食吃的可还适应?那里天气可好?与同学相处的是否融洽?莫怪我问题如此的紧凑,只是担心罢了。



   猫儿可否怪过我,隔了小两月才收到我的第一封信?不必憋着,在回信里告诉我即可,也不怪猫儿责怪我,的确是我遗忘了。近来学校的事物过于繁重,若是你在,估计又得怪我为何总是弄到深夜了。



   猫儿也不必担心,身体无恙,只是忘性大了点。有些事情只得记在便签上才能想起来去完成,明明每日上课前总是提醒自己,却总是忘记,或许是夜熬太久了,也可能是咖啡喝的太多了吧。




    提笔写这封信的时候,已是冬至。说来也是有趣儿,今年的冬至居然有些闷燥,不像往年一样,学校里的梧桐叶子还未落尽,枫叶也还没红透,还暖和的紧。按往年的习惯提前拿出的围巾估计也只能放在衣柜里落上一段时间的灰了吧。




    学校中午煮了饺子,要不是因为这个,我怕是连今天冬至都给忘记了。猫儿在那里可曾吃饺子?也是,你那里应该才入夏吧,也无妨,等你回来了,我再给你下你爱吃的陷儿。那里夏天蚊虫应该比较多吧,要是起了包也别和以前一样扣破了再拧着眉头喊痛,一个人在那里好好照顾自己,破了也要记得上药,别总是贪玩。学业也是,别别落下了。

 



     写至此已是深夜了,明日还有大课,就不在往下写了,今日抄了些诗句,同往年的习惯一样,拾取了枫叶。东西也已经附在信后了,记得打开看看。


              勿念。

                    安好。                       


                                       你忠诚的:金珉锡

                                             19××年12月×日



附。


我记得,亲爱的,记得你那柔发的闪光,


命运使我离开了你,我的心沉重而悲伤。


我记得那些秋夜,白桦树影在摇晃,


愿白昼变得短暂,愿月光照得时间更长。


我记得你对我说过:“美好的年华就要变成以往,


你会忘记我,


亲爱的,


和别的女友成对成双。”


今天菩提树又开花了,引起我心中无限惆怅,


那时我是何等的温柔,


把花瓣撒落到你的卷发上。


啊,


爱恋别人心中愁烦,


我的心不会变凉,


它会从别人身上想起你,


像读本心爱的小说那样欢畅。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